等与不等,我都等了。在与不在乎,我都已在乎了。而你,却已经不在了。

摘自QQMCC

 

 有时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。
    有时候,夜深人静,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,而是固执地不想睡。
    有时候,听到一首歌,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。
    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。
    丢了自己,只能慢慢捡回来。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 题记

 

 


最近一直都是浑浑噩噩的过着忙碌又略带些杂乱的生活,开始慢慢的远离了网络。
我试图让自己彻底的疏远掉一些人和事,却又担心自己在乎的一些朋友会因此而遗忘我。
上班。忙碌。回家。休息。看电视。睡觉。
每天重复的过着这枯燥乏味的生活,看上去应该没什么奇特之处,却让我感到身心疲惫。
我甚至没有想清楚最近如此烦累的状况,就连睡觉都让我感到特别的累。
总是在午夜梦回的时候被一个如身临其境般真实的噩梦给吓醒。
每当开始做着那个被人谋害的梦的时候,我都一次又一次的强迫着自己清醒过来。
仿佛如果我再不清醒的话,似乎那个梦境就会成真。

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的生活着,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,所以也就这样了,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。
每天回到家里,躺在床上,莫名的空虚蔓延开来。
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,我不快乐,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。
带着疲惫入睡,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如此,如此反复着。
朋友们都对我说,是我最近压力太大了,精神上有点压抑,承受不了。
朋友都让我出去旅游,出去散散心,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。
其实,我何尝不那么想呢?
可是,我始终要面对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一切。
就算是逃避,也还是会回到原点。

原本我以为我把自己所有的烦闷都憋在自己的心里,让它们自行腐烂,就算是我一个人静静的也没有关系。
因为至少身边至始至终会有着一个人的陪伴,至少他不会离开。
可惜,我再一次发现我错了。
是人都会离开,不是我那么认为就可以成为一个定局。
我的以为,都只是我的以为而已。
没有了所谓最好的朋友的发泄场所,没有了一个可以静静听着任我畅所欲言的抱怨人选。
当看着那一幕出现的时候,我才明白原来自己的心是那么的疼痛不堪。
原来,我尽是那么的在乎他。

突然间,那些曾经的承诺,那些所谓的不会离弃,瞬间变得那么可笑。
突然间,想着曾经说过的一些话语,尽管是玩笑话,心都是疼痛着的。
突然间,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讽刺,那么的刺人,耳边所有的声音仿佛都是在嘲笑着自己的愚昧。
再次明白自己的傻,明白自己的太轻易的相信,再次伤害了自己。
所以说,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,就已经离开了。
而我却总望着最近联系人里,曾经的QQ好友资料发呆。
那些说好不会分开的人不在了,那些承诺好的誓言也不会再兑现了。

转身,陌路。
熟悉的,安静了,安静的,离开了,离开的,陌生了,陌生的,消失了,消失的,陌路了。
或许这就是一个逃不掉的恶性循环体系吧。
我想不再逃避,我会接受一切即使是难过痛苦。
我想不再强迫自己遗忘,我会告诉自己没事他们都已是过客。
那些风花雪夜,我会铭记。然后未来某一天,慢慢写下来,这辈子的故事。

 

 

本文摘自    QQMCC



评论

© 奋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